教务信箱 南艺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位外语考试报名
四六级考试报名
返回首页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1-11   浏览:[ 10 ]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2023-2024学年第学期课程选课时间为2024115-117日。为进一步做好选课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115日(周

2019级(五年制)、2020级9:00-17:00

202112:00-17:00

116日(周):

20229:00-17:00

2023级;12:00-17:00

117日(周

以上各年级机动9:00-17:00

 

二、选课操作程序

1.见附件1新教务系统登录及选课操作手册

 

、其他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在113前完成本轮选课的全部前期准备工作:

(1)各开课单位应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进行开课情况梳理,杜绝漏开、少开、错开课程。

(2)各开课单位应按上级文件及教学实际合理安排课程班级规模。

(3)各教学单位应指派选课指导教师认真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如有学生新教务系统登录有问题的请尽快协调解决。

2.学生一旦上网选课,各开课单位对所开课程的上课时间和任课教师不得变更,否则将严重影响学生的选课和正常上课。

4.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本通知的日程安排,做好选课前的宣传教育与动员工作以及选课中的组织工作。

5.在选课的准备工作和学生选课期间,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以便共同查找原因及时解决问题。

6.本轮课程选课采用网上选课方式进行。选课系统开放后,本科生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本次选课按照先选先得、选满为止的原则进行。

7.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选课,慎重对待选课,并妥善保管自己的选课密码,不要在任何非官方网站或App上登录有关选课的网站,不要委托他人选课,以避免个人数据泄露隐患。因密码管理不善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附件1.新教务系统登录及选课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418



南京艺术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虎踞北路15号 (210013)
电话:025-83498383 电子邮箱:nyjwc@njar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