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894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第二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的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第一轮选课工作已于上学期的期末完成。本学期的第1(93日至98)将进行第二轮的选课。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安排

19396为重修课的选课及第一轮选课的补选、改选、退选;各年级。

2978日为课程的补选;各年级。

二、选课开放时间及机房安排

每天选课时间从上午8:30开始,机房开放时段为:“上午”:8:30-11:00,“中午”:12:10-13:30,“下午”:14:30-17:00,“晚上”:18:20-20:00,具体开放机房以信息中心机房张贴通知为准。

三、选课操作程序:见《南京艺术学院本科生学习指南》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的日程安排,认真做好选课前的通知、宣传教育与动员工作以及选课中的组织工作。

2、学生所在单位的选课指导教师要认真做好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

3、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选课。如有学生丢失密码,可及时凭本人学生证到教务服务中心查询。

4、各开课单位对已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和任课老师不得变更,否则将严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

5、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在整个选课期间须确保网络畅通和机房正常开放。

6、本轮选课结束后(即99开始),学生所选课程为本学期最终选课结果。请各位同学重新上网查询自己的课表,并严格按课表上课。也请各教学单位更新教师点名册。其中,重修课选课结果会根据缴费情况进行调整,请以教务处发放的重修听课证为准。

7、对于开班人数不符合人数上下限的班级,各开课单位务必在92之前调整完毕。

8、欠费学生的选课结果会在96500删除,请及时补缴相关费用后在978日补选课程,否则将无法正常学习。

在选课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务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以便共同查找原因及时解决问题。

附件: 1、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最终课表查询的通知

      2、南京艺术学院本科生补选、退课申请表

教 务 处

2019年9月1

附件1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最终课表查询的通知.doc 

附件2南京艺术学院本科生补选、退课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