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3

为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建设,落实学业预警帮扶、成绩管理等各项工作2023年925日(周)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李彤出席主持会议。

 

李彤副校长讲话

会上,教务处对近期本科教学建设相关工作做了详尽阐述,对新学期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提出接下来要落实学业预警帮扶、成绩管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并进一步加强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李彤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希望参会人员能细化强化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学期的工作当中。

 

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各本科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处 张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