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务交流 共促两校发展——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733

    3月28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与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的座谈交流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利民,副处长陈春燕、梁亦宁一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孙为,副处长季晨、张叶平、吴胤赟及各科室科职人员也参与了交流会议由孙为主持。

                              

两校座谈交流会现场

杨利民处长发言

    会上,我校对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代表团此次到访表示由衷地欢迎,孙为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杨利民处长向我校表示感谢,并就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和教学工作特色亮点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教务处围绕审核评估工作情况、产教融合平台搭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劳动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两校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次座谈交流会为两校教务处工作队伍建设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双方今后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教学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