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73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建设积极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各项措施,2023年3月21周二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张凌浩出席教务处长孙为主持会议。

 

张凌浩校长讲话


    张凌浩校长强调,本学期需全力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在毕业创作(论文)建设中强化精品意识,聚焦数字化艺术创新,重点关注传统优势专业的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和国际表达,集中展现南艺专业融合创新的突出成果谈及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张校长提出要建立管理体系,各教学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设置专门的工作环境,落实专人负责推进评估材料的整理。此外,张校长还对加强日常教学督导、优化升级教学条件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随后教务处“双万计划”项目推进、毕业论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发放了人手一套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解读》,求各单位全面理解把握审核评估方案内涵、特点及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为有序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估中心计划3月下旬至5月下旬组织一轮关于各教学单位教学档案专项检查,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档案规范化、电子化,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各本科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及教务秘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教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