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又有3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功获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200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 号),我校共3个项目获批立项,这是继2020年工业设计学院王文聪老师主持的“基于 iOS 应用的音画可视化体验设计”项目后,我校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再次取得的良好成绩。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的重要载体。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创新、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契机,对于学校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将持续深入研究好、实施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1:2021年第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