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项课题获“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123

根据《关于公布“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38号),我校3项课题获省级立项,其中重点攻关课题1项、一般课题2项(具体名单附后)。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建设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结合“十四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及我校艺术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高等教育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新要求、新课题,着力研究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

我校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工作,加强教学质量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

 

                                     教务处

                                    2021.10.25

 

附件:

            我校“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主持人

所在单位

课题类型

1

高校文创设计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的研究与实践

吴映月

设计学院

重大攻关

2

新时代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

马晓翔

传媒学院

一般课题

3

新文科背景下流行音乐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

黄德俊

流行音乐学院

一般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