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补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203

一、选课方式及时间

1.2016、20172018、2019、2020在校本科生于2021年4月22-24日通过我校教务系统选择修读课程。

2.弹性学制内尚需补修公共任选课的离校学生于2021年4月22-24日通过我校教务系统选择修读课程。

 

二、选课操作程序

详见《南京艺术学院学分制指南》。

 

三、课程平台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走进神奇的中药》、《中国道路》、《对话大国工匠致敬劳动模范》、《微信与微博运营》、《人工智能语言与伦理》、《劳动通论》、《意义生活:符号学导论》、《人工智能与信息社会》课程学生登录“南京艺术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mooc.nua.edu.cn,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在线学习。

四、学习方法

1)公共任选课网络课程学习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学生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参与讨论和参加考核等方式进行学习,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相应学时。

2)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录时密码为123456,登录后需自行设定密码,设定密码后请同学们记住,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在线客服”。(未绑定学号学习成绩无效)

3)选课学生可在4月5日至5月23日在线学习有关课程,并完成课程考核。课程考核时间:5月24日至30日,在线答卷时间限制在90分钟以内。(课程考核时间若有调整,以系统发布的考核通知为准)。

五、、考核方式

1)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后(学习进度达到100%)方能参加课程的期末考试,否则没有考试资格(成绩视为“缺考”)。

2)公共任选课网络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25%)、完成在线作业(25%)和在线考试(50%)三部分组成。最终考核成绩60分以上,获得本课程学分;

3)被系统监测到舞弊行为(如:用第三方软件刷视频任务点)和在讨论区发影响学习的不良言论,将被严肃处理;

4)公共任选课程不单独安排缓考、补考及重修。

 

教  务  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