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8部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825

——我校8部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3号)和省教育厅职教处文件通知,我校8部教材成功入选“首批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名单详见附表)

此次遴选是省教育厅结合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为推动我省教材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在学校申报的教材中,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省厅审核而产生的

在此基础上,我校黄惇教授主编的《书法篆刻》(第三版)、徐利明教授主编的《中国书法风格史》、邬烈炎教授主编的《设计基础》、刘承华教授主编的《音乐美学教程》等4部本科教材,以及由职业教育教材类推荐的奚传绩教授主编的《美术欣赏》(第三版)共5部教材被推荐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

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本次入选教材建设,学校将继续加大优秀教材培育力度,切实加强教材管理,提升教材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

2021.3.5



附件:

我校入选首批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教材名称

第一作者

教材类别

1

音乐美学教程

刘承华

高等教育类

2

书法篆刻(第三版)

黄  惇

高等教育类

3

中国书法风格史

徐利明

高等教育类

4

历代经典书论释读

李  彤

高等教育类

5

中国艺术设计史

夏燕靖

高等教育类

6

设计基础

邬烈炎

高等教育类

7

文化产业管理概论

李向民

高等教育类

8

美术欣赏(第三版))

奚传绩

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