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遴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665

我校召开2020年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遴选会


124日下午,我校2020年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遴选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论证专家教务处、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教务处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教材申报的初审情况,经过广泛动员,全校共有4部研究生教材、9部本科生教材和1部职教类教材参加申报。

之后,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教材申报材料及样书结合各专业特点和材料内容,经集体评议、无记名投票,按照“得票数过总数的2/3为‘通过’”的评审规则,最终确定推荐于平教授主编的《中国舞蹈的原始发生与历史建构》参选研究生类教材,推荐黄惇教授主编的《书法篆刻》(第三版)等8部教材参选本科类教材,奚传绩教授主编的《美术欣赏》(第三版)参选职教类教材。

据悉,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2020年是首届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