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275

  

南艺教字 [2019]53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轮选课工作定于2020年1月6日至12日(第19周)进行。第二轮选课将于新学期的第一周进行,为做好新学期课程的选课和排课工作,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此通知,做好选课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选课日期及次序安排

2020年1月6日(周一):2015级、2016级;

2020年1月7日(周二):2017级;

2020年1月8日(周三):2018级;

2020年1月9日(周四):2019级;

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周五-周日):各年级机动。

二、选课开放时间及机房安排

时间从上午8:30开始,机房开放时段为:“上午”:8:30-11:00,“中午”:12:10-13:30,“下午”:14:00-17:00,“晚上”:18:20-20:00,具体开放机房以信息中心机房张贴通知为准。

三、选课操作程序

详见《南京艺术学院学分制指南》。

四、相关要求

1、各开课单位须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及相关规定开课,严把教师任职资格审查关、新开课程审查关;综合考虑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安排及学生选课需求,优先保证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科学合理制定开课计划。开课计划经所在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正式公布。

2、各开课单位教学秘书根据本单位公布的开课计划上网挂课,更新教务系统中选课相关信息,并认真核对开课目录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等课程信息是否与专业课程设置相符,如有差错学生将无法选课。

3、12月29日(第17周的周日)前各开课单位全面完成网上选课的课程安排工作,其中上课班级的任课教师和上课时段信息要准确无误,并通知学生上网查询开课信息。

4、各教学单位在选课前做好学生学业预警尤其是毕业生学业预警工作,及时追踪学生选课情况,选课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好选课指导职责。

5、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在整个选课期间须确保网络畅通和机房按时开放。

6、在选课的准备工作和学生选课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务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联系,以便共同查找原因及时解决问题。

7、本轮选课结束后,请各开课单位根据选课结果,在新学期开学前做好开课班级调整,提醒学生在第二轮选课时进行补退选。

8、本轮学生选课不对外网开放,只限校内访问。

                                   2019年1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