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我校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33

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2019 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923 )文件通知,我校《工笔人物技法解析》等11门课程被确立为2018-2019年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具体名单附后)。为进一步推进课程立项建设,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要求,立项建设课程原则上应于 2019 年12月31日前上线运行。2020年2月底前仍未完成建设任务的,省教育厅原则上不再保留立项资格。

二、请各二级学院按照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团队按期推进课程建设,促进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深度融合发展。各课程负责人应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团队管理,主动对照“金课”建设标准,不断提高课程资源建设水平。

三、请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好在线课程内容及建设团队的政审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要求,相关经费从“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

四、保证建设质量、加强工作交流,请各课程负责人实名加入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交流 QQ 群(群号:332526252)。

教务处联系人:张愉 ,联系电话:025-83517612。

  

                       教务处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

南京艺术学院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所在单位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备注

1

美术学院

工笔人物技法解析

程楠

品牌专业

2

设计学院

信息图形设计

陈皓

品牌专业

3

工业设计学院

产品服务系统设计

江加贝

品牌专业

4

美术学院

绘本赏析

周尤

  

5

影视学院

中华经典诵读

董蓓

  

6

影视学院

形体训练

杨华

  

7

流行音乐学院

流行音乐史

郝巍

  

8

人文学院

中国美术史

李安源

  

9

人文学院

中国书画文物装裱与修复

张扬

  

10

招生就业处

艺术院校大学生创业指导

谢景全

  

11

艺术研究所

古琴艺术鉴赏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