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870

  

南艺教字[2019]32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教学周第一至第二周将对全校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进行常规检查,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内容

1、检查时间

第一周(92日-6日)各教学单位成立自查小组,检查本单位教学常规的执行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92日上午8:00,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将赴各教学单位进行巡视指导。

第二周(99日-12日)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秩序进行抽查。

2、检查内容

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教学秩序、教风与学风,学生出勤率、教学环境、上学期成绩录入情况、补考的组织与安排等。

二、检查方法及要求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采用学校检查、教学单位自查与教务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单位自查期间每天由一位领导牵头检查,每天至少检查两堂课并填写南京艺术学院教学常规执行情况检查表》(附件1。教学单位教务秘书须将检查表连同书面总结(附件2)于918日(周三)前交教务处教学评估科。

各教学单位务必重视教学检查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和运行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期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附件:1南京艺术学院教学常规执行情况检查表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总结

附件1:南京艺术学院教学常规执行情况检查表.doc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总结.doc  

教 务 处

201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