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抽检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370

612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抽检会,我校教学督导、校内专家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为主持。

会上,教务处季晨汇报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情况。我校自2016年引进“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以来,对全部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文字重合百分比检测。论文检测工作又具体分为二级学院自检和教务处抽检。教务处于2019528日完成全部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结果全部合格。

此次毕业论文质量抽检会中呈给教学督导和校内专家评阅的12个专业共120篇论文,随机抽取自2118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在论文评阅环节中,各位督导和专家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并从论文选题、论点论据、叙述层次、研究价值等多个评审要素进行评分,最终结果全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