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724

66日下午,我校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推进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詹和平,校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为主持。

孙为通报了2019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工作情况,并就2019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申报工作作了部署。

詹和平结合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表的相关内容,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7个方面明确了建设任务。詹和平对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层层推进,同时引领带动其他相关专业建设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教学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