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级教改课题立项遴选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845

65日下午, 我校2019年校级教改课题立项遴选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为主持。

会上,孙为首先简要说明了会议议程及评审规则,季晨向评审组介绍了本次课题申报的基本情况。据统计,本次立项建设得到了广大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共申报课题81项,研究内容涉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建设、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管理研究等多个方面,申报材料涵盖美术学、设计学、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管理学等多个专业类。

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共分为美术设计类、音乐与舞蹈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及综合类4个小组,严格按照遴选标准,分学科、分专业审阅申报材料。在全面衡量课题研究的价值与可行性基础上,专家分组评议、打分,最终评选出校级立项课题40项,其中重点课题14项,一般课题26项。(教学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