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37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15顺利完成。此次,我校共设6个考区99个考场,共有2902名在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生2054名、六级考生848名。考试当天,校领导詹和平、张捷两位主考亲临现场坐镇指挥协调,纪委办、教务处、学工处、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对考务点、各考区、各考场进行了巡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派遣巡视员完成我校四六级考试全程全方位巡视巡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面检验高校考试组织能力的考核,其考试规模大、管理要求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做好国家级考试考务工作,在校领导、校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严格要求下,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从考试组织管理、考风考纪教育、考试宣传、标准化考场准备、考试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医疗保障、网络和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严密部署。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密切配合,在考试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做好考区应急处理。

  在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轮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报名、考务组织、数据统计与上报等工作,所有岗位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保障了考试组织工作的质量。在今后的四六级考试考务组织工作中,教务处也将紧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进程,充分学习国家相关管理规定,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不断优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组织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做好保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