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伟冬教授等七位专家任职教育部新一届教指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773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我校多位专家教授在新一届教指委中任职。

其中,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教授任美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承志教授任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原党委书记管向群教授任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教授任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詹和平教授任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统战部部长、人文学院院长沈义贞教授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舞蹈学院副院长许薇教授任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每届任期5年,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被誉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南京艺术学院将把教指委工作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抓手,将本届入选国家教指委的校内委员全部纳入学校教学委员会,大力推进教学质量建设,在“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的建设征程上,为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学研究科

                                      2018年11月10日